close
在這裡想跟大家聊聊
因為有很多人,
常常會問我說
某某間經紀公司是不是騙人的?!
某某經紀人是不是騙人的?!
這些問題不斷的出現,
證明大家因為演藝圈負面的新聞,多少有些警惕!!
但是!!我要說明一點,
我不是所有的人都認識,也不是通通都瞭解每一間公司的運作!
所以妳要問我這類的問題,我沒辦法告訴你到底是不是騙人的!
可是我歸類底下一些共通的問題來做答覆,以便大家來觀察跟辨別!
可是這些都只是個人的見解,不一定正確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問題一:收費拍宣傳照的公司是不是騙人的?!
回答:我認為宣傳照是需要的,收不收費就在於每家的作法不同,
收費我認為是很正常的,因為使用者就該付費,
但既然收了費用,照片的所有權就該屬於你,
(就像你去買東西,總不能付了錢,東西不給你吧!!)

問題二:拍照費用應該多少才算合理?!
回答:一碗牛肉麵通常70元,但也有人吃一碗500元的,
同樣是牛肉麵,但價錢就不同了,
你能說賣500元的是騙人的嗎?!
所以妳應該衡量自己的能力,
吃不起就不要去吃這麼貴的!!

問題三:拍了照就有通告接嗎?!
回答:買樂透就一定會中嗎?!

問題四:有沒有不收費的公司
回答:有!他會拍些簡單的數位照片,這樣也可以!(拜科技所賜)

問題五:多少抽成才算合理?!
回答:沒有一定的標準,畢竟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
你事前就知道了抽成太高的話,
你可以不接這家公司的,但接了,就不應該抱怨!

問題六:該不該跟這家經紀公司簽約?!
回答:就跟你願不願意跟你的另一半結婚的道理一樣,
你願意嗎?!

問題七:某某經紀人好不好?!
回答:經紀人跟藝人就像交朋友!
他不適合別人也不代表不適合你,
你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嘗試相處!

問題八:怎麼找間經紀公司?!
回答:可以上網找,網路上很多經紀公司的網站,
你可以去選擇你希望的公司然後去瞭解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盡入演藝圈,你可以自己選擇路要怎麼走,
但不一定條條大路通羅馬,走這行除了實力還要運氣!
希望這些可以幫到大家!!

PS: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找找一部港片(我要成名)劉青雲演的,去看看吧!
我介紹一間新的公司給各位:他們不收費,跟我也沒關係,只是我有跟他們合作過
單澀調娛樂股份有限公司02-27112825找鐘伊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