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要開這個部落格!
我是誰?!憑什麼幫別人服務?!
容我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,
我叫龍雋,在傳播圈裡很多人叫我小軒,熟一點的朋友叫我軒爺!!
我曾經在大鵬傳播工作了五年,負責的藝人是亮哥(卜學亮),
亮哥是我生命中的貴人,跟他在一起工作我學到了很多,當時也一起跑遍了中國大陸(阿亮單車日記),我常常在團體裡做一些難以理解的事!
(如:在北京買了一座關公像(20公斤)一路抱著坐飛機回台灣~累死我了)
當時我們那群人有著難兄難弟的情感,感覺出外景好像出生入死,也號稱台灣V6
(亮哥~主持人,寬師兄~製作人,阿傑~大內總管,賢哥~喝醉的攝影師,阿廷~死菜鳥的攝助,我~到處採買)),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rightpu這是亮哥的部落格
跟我一起在大鵬工作的有阿牛(目前任職於中環娛樂)跟阿發(目前任職於果陀劇場),我們三個人很混也很皮,號稱大鵬福祿壽!!
後來離開了大鵬,
離開了那個城堡,要出來闖蕩了!
很不知天高地厚的做起個人經紀,很累,很辛苦!!
累的是你失去了公司的光環,你得為了生活找飯吃!
辛苦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?!
你是不是該換跑道?!你根本不知道你的明天在哪裡!(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黑暗期吧)
還好當時寶媽情義相挺,很照顧我們晚輩,我就開始幫寶媽接通告,排通告!
也渡過了我很徬徨的那段時間!!(謝謝寶媽)
後來到了可米製作(是貴哥幫我的),負責尋找新人,我就開始接觸部落格(我當時連什麼是部落格都不知道)
剛開始有很多人認為我是騙人的,(這也難怪啦~網路嘛)
我就一個一個去解釋,一個一個去證明,
總算現在大家知道我不是詐騙集團了!!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雖然我現在離開了可米製作,
但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,
也知道很多年輕人都有夢想,對於夢想也有很多的疑問,
所以我將我的部落格改成娛樂服務台,
我雖然沒有很資深的經歷,
但在演藝圈一些事情多多少少還是可以回答的(但不包括八卦,這是職業道德)
也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!!
因為,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喔~
PS:我很想介紹一個人,他是我的師傅也是教我最多東西的人,我也很怕他,所以不敢現在寫出來!
將來如果他同意,我會介紹這位重量級的經紀人給大家認識!!(敬請期待)




文章分類: 未分類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