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慎重的跟各位介紹一位新人~阿釦(謝和弦)
在很多新人中他的才華是無庸置疑的(作詞演唱的功力),
但我最欣賞他的一點是在跟他相處的一年多裡,
他讓我看到很多新人都缺乏的企圖心跟認份,
雖然他很皮,但他很誠懇,
雖然他不愛唸書,但他很熱愛音樂,
一年多前,我剛認識他的時候,當時他是飾演終極一班裡的鯊魚,
雖然只是個小角色小跟班,可是他很認份的完成每一個通告,
也努力的扮演他的角色,
或許你會說,如果我有這樣的機會,我也可以做的到!
或許你會說,那是他運氣好,被他碰到!
但我會說,這是他熬出來的,
當他身上連一百塊都沒有的時候,他會想盡辦法到通告現場!
也不會讓經紀公司擔心!
他很苦,但他很認份!!
他是從埔里上來打拼的小孩!他叫阿釦(謝和弦)
他是我的朋友!他叫阿釦(謝和弦)
現在他長大了,也需要大家的支持,他在終極一家裡即將跟大家見面!
讓我們期待他的表現,也讓我們大家看著他一起成長吧!!
一起去幫他鼓勵鼓勵吧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ord7641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